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第二屆進博會吸引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超250家

參展企業和展覽面積均超上屆

2019年05月12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上海5月11日電  (記者謝衛群)記者從近日召開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參展商聯盟座談會上獲悉: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企業商業展招展工作已接近尾聲,已簽約企業中,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超過250家,已超過首屆。同時,規劃展覽面積將達33萬平方米,其中國家展規劃面積3萬平方米,企業商業展規劃總面積30萬平方米,總展覽面積也已超過首屆。

據介紹,第二屆進博會將新增高端消費品、AR/VR、養老康復等題材,並增設室外展場。第二屆虹橋國際經濟論壇也將同步舉行,為全球政、商、學、研界人士提供高層次交流對話的平台,為人類美好未來集眾智、聚眾力。截至5月9日,進博會參展商聯盟成員單位達到68家,聯盟成員已經簽約參展面積近5萬平方米,還有數十家全球企業積極申請加入聯盟。

未來,進博會將不斷創新,提升全球最新產品、技術首發,創新採購商邀請和服務工作機制等,提高招商成效,繼續提升和改善現場服務,進一步整合資源,提升整體服務能力。

參展企業對第二屆進博會充滿期待,表達了在中國市場發展的信心。他們認為,進博會匯聚了中國和全球各行業領先企業,是中國不斷擴大開放、支持外資企業發展的有力証明。通用電氣(中國)有限公司政府事務與政策副總裁陳榮生表示,作為參展商聯盟的主席單位,通用電氣將帶領更多企業參展,密切團結和聯系展商,做展會的好智囊和好參謀。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12日 01 版)

(責編:呂騰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