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分享

全總召開座談會

弘揚勞模精神 浸潤社會風氣

2019年05月02日08:4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5月1日電  (記者楊昊)全國總工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給中國勞動關系學院勞模本科班學員回信精神一周年座談會29日在京召開。全國總工會黨組書記、書記處第一書記李玉賦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斷深化對回信精神的理解認識,努力推動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形成新的生動實踐。

  會議強調,各級工會要以深化學習宣傳貫徹回信精神為契機,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用勞模鑄就的崇高精神浸潤社會風氣,聚集傳遞具有鮮明中國特色、勞動特色、工會特色的強大正能量﹔搭建勞模發揮作用、展示風採的平台,充分發揮勞模示范帶動作用,凝聚團結奮斗力量。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02日 02 版)

(責編:宋鶴立、黃瑾)
相關專題
· 熱點專題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