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會見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

2019年04月28日07: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4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會見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本報北京4月27日電  (記者王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7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

韓正表示,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取得重要成果,中國政府將落實好習近平主席在開幕式上宣布的中國改革開放重大舉措和各方達成的廣泛共識。感謝秘書長為本屆論壇作出的貢獻。中國堅定維護多邊主義及以聯合國為核心的國際體系,願不斷深化同聯合國在各領域的合作,支持聯合國辦好氣候變化峰會。

古特雷斯祝賀本屆論壇取得圓滿成功,表示習主席提出的綠色、可持續發展理念給“一帶一路”倡議注入了新動力,聯合國認同並支持“一帶一路”倡議。聯合國期待與中方共同支持發展中國家應對氣候變化,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28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