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在扑救四川涼山木裡森林火災中英勇犧牲

趙萬昆等30名同志被批准為烈士

2019年04月05日09:4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4月4日電  (記者丁怡婷)為告慰英雄、激勵隊伍,近日,應急管理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在扑救四川涼山木裡森林火災中英勇犧牲的30名同志為烈士。

2019年3月30日18時許,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木裡藏族自治縣雅礱江鎮發生森林火災。31日下午,四川森林消防總隊涼山州支隊指戰員和地方扑火隊員共689人抵達海拔4000余米的現場。

扑火行動中,因風力風向突變,突發林火爆燃,現場扑火人員緊急避險,其中27名森林消防指戰員和3名地方扑火隊員壯烈犧牲。

這是一份沉重的名單,他們是永遠值得銘記的英烈!趙萬昆、蔣飛飛、張浩、劉代旭、代晉愷、幸更繁、程方偉、陳益波、趙耀東、丁振軍、唐博英、李靈宏、孟兆星、查衛光、郭啟、徐鵬龍、周鵬、張成朋、趙永一、張帥、古劍輝、王佛軍、高繼塏、汪耀峰、孔祥磊、楊瑞倫、康榮臻、楊達瓦、鄒平、捌斤。

英雄永在,浩氣長存!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05日 04 版)

(責編:姚茜、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