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給“王杰班”全體戰士回信

勉勵他們努力做新時代的好戰士 在人民軍隊的大熔爐中書寫火熱的青春篇章

2019年02月02日07: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近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給71集團軍某旅“王杰班”全體戰士回信,勉勵他們好好學習、堅定信念、苦練本領、再創佳績,努力做新時代的好戰士,在人民軍隊的大熔爐中書寫火熱的青春篇章,並向戰士們和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回信全文如下:

“王杰班”全體戰士:

你們好!來信收悉,看到一年多前我們一起交流的照片,當時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的眼前。得知你們認真學習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弘揚王杰精神,努力拼搏奮斗,取得了新的優異成績,我為你們感到高興。

推進強軍事業,基層大有可為。希望你們好好學習、堅定信念、苦練本領、再創佳績,努力做新時代的好戰士,在人民軍隊的大熔爐中書寫火熱的青春篇章。

春節就要到了,我向你們和你們的家人,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

習近平    

2019年1月21日  

習主席始終心系基層,情系官兵。2017年12月13日,習主席視察71集團軍,專程來到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王杰同志生前所在連,深入“王杰班”座談交流,勉勵全班同志發揚光榮傳統,不斷取得新的成績。統帥牽挂士兵,士兵想念統帥,統帥與士兵心連心。近日,“王杰班”全體戰士滿懷深情給習主席寫信,匯報他們一年多來工作、學習和個人成長進步等方面情況,表達牢記習主席囑托,砥礪奮進、再創佳績的決心和態度。

(新華社北京2月1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02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