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全國廣大新聞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2019年01月26日08: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5日上午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體學習時發表重要講話,向全國廣大新聞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這次中央政治局集體學習聚焦全媒體時代和媒體融合發展,走出中南海,把“課堂”設在了媒體融合發展的第一線——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採取調研、講解、討論相結合的形式進行。

  習近平強調,要因勢而謀、應勢而動、順勢而為,加快推動媒體融合發展,使主流媒體具有強大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形成網上網下同心圓,使全體人民在理想信念、價值理念、道德觀念上緊緊團結在一起,讓正能量更強勁、主旋律更高昂。(新華社北京1月25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26日 01 版)

(責編:黃瑾、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