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時代楷模”郝井文先進事跡座談會舉行

2019年01月18日07: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  (記者蘇銀成)中宣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團中央和安徽省委,17日在京聯合舉行軍地英模和優秀青年代表學習“時代楷模”、空軍航空兵某旅旅長郝井文先進事跡座談會,“奮進新時代、擔當新使命”成為與會代表的共識共為。

陸軍第71集團軍某旅“王杰班”士官吳學哲、湘潭大學教師楊懷保、海軍海口艦艦長樊繼功、空軍航空兵某旅副參謀長姚凱、中國青年網編輯王鳳標、安徽阜陽師范學院文學院教師高思杰、武警黑龍江總隊某特戰大隊副隊長李玉峰等9名來自軍地不同戰線的英模代表和優秀青年,結合自身經歷暢談了學習郝井文先進事跡的心得體會和現實意義。

大家表示,學習郝井文的先進事跡,就要像他那樣搏擊萬裡心向黨,用堅決的行動和堅定的追求維護核心、書寫忠誠﹔就要像郝井文那樣把個人夢想與中國夢、強軍夢緊緊相連,在同頻共振中不懈奮斗﹔就要像郝井文那樣埋頭苦干、攻堅實干、緊抓快干,在崗位上強能,在戰位上圓夢,奮力擔當沖刺跨越的歷史重任,努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智慧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18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