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俄羅斯聯邦公眾院主席法捷耶夫

2019年01月18日07: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月17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會見俄羅斯聯邦公眾院主席法捷耶夫一行。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7日在北京會見俄羅斯聯邦公眾院主席法捷耶夫一行。

汪洋說,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在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的戰略引領下,中俄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系正處於歷史最好時期,成為維護地區及世界和平穩定的壓艙石。當前,中俄各領域務實合作取得長足發展,雙方應攜手努力、深化合作,全方位提升中俄務實合作質量和水平,造福兩國人民。中國全國政協將繼續支持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同俄羅斯聯邦公眾院加強合作,為深化兩國經濟社會領域交流合作發揮積極作用,促進中俄關系全面向前發展。

法捷耶夫表示,俄羅斯聯邦公眾院願為加強俄中兩國相互了解、友誼與合作繼續作出努力。(新華社北京1月17日電 記者白潔)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18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