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第十九批博士服務團 298名成員將赴西部服務鍛煉

2018年12月28日07: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  (記者盛若蔚)中央組織部、共青團中央25日在京舉辦第十九批博士服務團行前培訓會。會議指出,博士服務團成員要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帶頭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善於從政治的角度觀察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強黨性鍛煉,不斷提高政治覺悟政治能力﹔要加強學習,深入調研,結合實際,發揮優勢,在履職盡責中提升工作本領﹔要堅持求真務實,勇於擔當作為,切實增進同人民群眾的感情,在攻堅克難中錘煉過硬作風。

據悉,今年共選派298名成員,選派工作進一步嚴格對人選的思想政治把關和專業水平要求,進一步加大對邊遠貧困地區、邊疆民族地區和革命老區人才支持力度,選派到西藏、新疆、青海三地的人數接近40%。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28日 04 版)

(責編:王珂園、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