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主席特使沈躍躍會見墨西哥新任總統洛佩斯

2018年12月03日07: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沈躍躍12月1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出席墨西哥總統權力交接儀式時會見新任總統洛佩斯。

沈躍躍向洛佩斯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熱烈祝賀和良好祝願。沈躍躍表示,中墨都是有重要影響的新興市場國家,是相互信賴的好朋友、共同發展的好伙伴。無論國際形勢如何變化,中方推進中墨全面戰略伙伴關系的方針不會改變。中方願同墨方一道努力,以商簽共建“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為契機,不斷推動兩國關系朝著更加興旺繁榮的方向發展。

洛佩斯感謝習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職儀式,請沈躍躍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誠摯問候。洛佩斯表示,墨西哥高度重視發展同中國關系,願同中方攜手努力,保持密切接觸對話,積極挖掘合作潛力,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新華社墨西哥城12月1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03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