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彭麗媛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配偶活動

2018年12月02日08: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當地時間11月30日上午,應阿根廷總統夫人阿瓦達邀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和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布宜諾斯艾利斯峰會的部分國家領導人配偶共同參觀奧坎波故居。這是彭麗媛同部分國家領導人配偶在奧坎波故居前合影。
  新華社記者 王 曄攝

  人民網布宜諾斯艾利斯11月30日電  (記者汪曉東、管克江)當地時間30日上午,應阿根廷總統夫人阿瓦達邀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和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布宜諾斯艾利斯峰會的部分國家領導人配偶共同參觀奧坎波故居。

  彭麗媛等首先前往故居庭院草坪出席歡迎酒會,欣賞女子弦樂四重奏演奏阿根廷特色樂曲並親切交流。隨后,大家在故居前合影,參觀故居室內陳設並聽取有關故居歷史文化、建筑風格介紹。彭麗媛表示,參觀奧坎波故居讓人近距離感受到阿根廷文化特色。希望中阿兩國加強文化交流,促進民心相通。

  奧坎波生活在19世紀末至20世紀70年代,生前是阿根廷著名女作家和社會活動家,其故居現為阿根廷國家歷史文物和重要歷史文化展示地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02日 02 版)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