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第五屆中國—蘇丹執政黨高層政治對話在京舉行 宋濤在開幕式上發表主旨講話

2018年11月21日08:4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第五屆中國—蘇丹執政黨高層政治對話20日在京舉行,主題為“改革開放與執政黨自身建設”。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在開幕式上發表主旨講話時表示,中國始終視蘇丹為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在習近平總書記和巴希爾總統的引領下,中蘇戰略伙伴關系不斷向前發展。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蘇丹啟動全面改革5周年。兩黨通過此次對話分享經驗、深化認識,有助於加強各自執政能力建設,更好領導國家改革發展進程,共同做本國發展道路的引領者、新時代中非合作的踐行者、中非命運共同體的建設者。

蘇丹全國大會黨副主席、總統助理費薩爾表示,期待兩黨通過政治對話加強交流互鑒,積極推動雙邊各領域合作。(新華社北京11月20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21日 02 版)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