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陳希:做忠誠干淨擔當的領導干部

2018年11月16日07: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1月15日電  (記者吳儲岐)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15日舉行2018年秋季學期第二批入學學員開學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忠誠干淨擔當的實際行動,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陳希強調,忠誠干淨擔當是領導干部必須具備的政治品格,要融入黨性修養全過程,貫穿學習工作生活各方面。要對黨絕對忠誠,堅守理想信念,踐行黨的宗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不折不扣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要立公心、去私心,慎用權、防特權,重大節、守小節,嚴律己、常責己,保持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要勇於負責擔當,保持革命精神,與時俱進提高本領,在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打贏“三大攻堅戰”等工作中攻堅克難、奮發有為。

中央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委會(院委會)成員、全體學員和教職工參加開學典禮。中國浦東、井岡山、延安干部學院學員通過視頻會議系統同步參加。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16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