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進博會,永不落幕(今日談)

陳凌

2018年11月11日08:3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精彩收官,而6天精彩將變成365天的常態。線下,虹橋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早已啟動運營﹔線上,“6天+365天”的常年展示交易平台,打破時空限制。線上線下平台齊接力,讓進博會“永不落幕”。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不僅要年年辦下去,而且要辦出水平、辦出成效、越辦越好”,這是中國的鄭重承諾。這個平台是中國的,更是世界的。

  “永不落幕”的進博會,背后是永遠不會關上的中國對外開放的大門。正如習近平主席強調的:“中國推動更高水平開放的腳步不會停滯!”中國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也將推動全球共同開放,共建創新包容的開放型世界經濟,與各國一道,為了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而努力。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11日 01 版)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