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一帶一路”國際科學組織聯盟成立大會暨第二屆“一帶一路”科技創新國際研討會致賀信

2018年11月05日07: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一帶一路”國際科學組織聯盟成立大會暨第二屆“一帶一路”科技創新國際研討會4日在北京召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大會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共建“一帶一路”受到了國際社會廣泛歡迎。與相關國家開展科技合作是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內容,在改善民生、促進發展、應對共同挑戰等方面發揮著積極作用。希望各國科學界攜手並肩,共同努力,發揮好“一帶一路”國際科學組織聯盟的平台作用,加強科技創新政策和發展戰略對接,開展重大科技合作,培養創新創業人才,提升科技創新能力,為促進民心相通和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為推動建設綠色之路、創新之路,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重要貢獻。(新華社北京11月4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05日 01 版)

(責編:王玥芳、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