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全國少數民族參觀團

2018年09月29日07: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親切會見全國少數民族參觀團全體成員。 新華社記者丁海濤攝

人民網北京9月28日電  (記者姜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28日在京親切會見全國少數民族參觀團全體成員。他強調,組織少數民族參觀團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心系各族群眾的生動體現,是黨的民族工作的優良傳統,是促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制度安排。通過參觀學習增長知識、開闊眼界、收獲友誼,領略祖國改革發展的偉大成就,感受多民族大家庭的溫暖,增進對偉大祖國、中華民族、中華文化、中國共產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認同,這是彌足珍貴的人生經歷和精神財富。

汪洋對參觀團成員提出殷切期望。他勉勵大家始終做中國共產黨的堅定擁護者,聽黨話、跟黨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黨的號召要積極響應,黨中央的決策部署要認真貫徹落實。要始終做民族團結進步的堅定維護者,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積極投身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使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要始終做民族地區脫貧和致富的堅定推動者,誠實經營、辛勤勞動,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好生活。要始終做改革開放的堅定踐行者,勇於變革、勇於創新,努力為民族地區加快發展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智慧和力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民委主任巴特爾參加會見。

全國少數民族參觀團由國家民委組織,214名成員來自全國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由各行各業涌現的民族團結優秀代表組成。參觀團先后赴四川、陝西、河北、北京等地參觀考察。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29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