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勇:促進新時代殘疾人事業全面發展

2018年09月17日07: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9月16日電  (記者潘躍)國務委員王勇16日出席中國殘疾人聯合會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閉幕式時強調,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殘疾人工作的重要論述,團結拼搏,開拓創新,以更加扎實有效的舉措,促進新時代殘疾人事業全面發展。

王勇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殘疾人事業取得了顯著成就,殘疾人民生和權益保障持續改善,社會參與能力不斷增強,殘疾人事業國際影響力明顯提升。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殘疾人事業發展面臨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加快推進殘疾人小康進程,確保農村貧困殘疾人如期脫貧,加強殘疾人教育、就業和殘疾預防、康復、無障礙建設等公共服務,拓展深化國際交流合作。要加強黨對殘疾人工作的全面領導,健全殘疾人事業發展的領導體制和工作機制,加強殘聯改革和自身建設,切實提高為殘疾人服務的能力和水平。

《人民日報》( 2018年09月17日 04 版)

(責編:扶婧穎、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