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與巴基斯坦參議院主席桑吉拉尼舉行會談

2018年08月18日08:5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7日在京與巴基斯坦參議院主席桑吉拉尼舉行會談。

汪洋說,中巴山水相連、唇齒相依。無論國際環境和各自國內局勢如何變化,中方都將是巴基斯坦的好鄰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方願與巴方一道,認真落實習近平主席與巴方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保持兩國高層密切交往的傳統,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上堅定地相互支持,擴大安全、經貿、人文等領域的合作,加快“一帶一路”框架下中巴經濟走廊建設,為中巴全天候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注入新的內涵。中國全國政協願與巴基斯坦參議院加強交流合作,開展治國理政經驗交流,共同為構建中巴命運共同體發揮積極作用。

桑吉拉尼表示,中巴經濟走廊建設取得豐碩成果,惠及巴全體人民。巴方願同中方一道繼續為鞏固中巴友誼、助推雙邊關系發展作出努力。

夏寶龍參加會談。 (新華社北京8月17日電 記者王卓倫)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18日 03 版)

(責編:段晨茜、閆妍)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