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彭麗媛出席幼教教師培訓畢業典禮

2018年07月25日08:4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當地時間7月24日上午,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促進女童和婦女教育特使彭麗媛在南非總統夫人莫採佩陪同下出席在比勒陀利亞舉行的幼教教師培訓畢業典禮並致辭。
  新華社記者 王 曄攝

人民網比勒陀利亞7月24日電 (記者 胡澤曦 謝亞宏)當地時間24日上午,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促進女童和婦女教育特使彭麗媛出席在比勒陀利亞舉行的幼教教師培訓畢業典禮。

彭麗媛在南非總統夫人莫採佩陪同下抵達典禮會場,非洲自助基金會負責人在門口迎接。當彭麗媛走進會場時,幼教教師齊聲演唱南非民族歌曲,跳起輕快的舞蹈,以當地特有的熱情親密方式表達對中國貴賓的歡迎。落座后,基金會負責人和莫採佩先后致歡迎辭。隨后,彭麗媛走上講台致辭。彭麗媛表示,教師是一項崇高職業。為師者隻有牢記國家和民族期待和重托,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始終懷著一顆仁愛之心,始終不懈學習、刻苦鑽研,才能更好幫助學生們成長成才,實現夢想,成為國家振興和民族富強事業的接班人。希望在座教師和同學們積極投身中南友好合作事業,為中南關系發展貢獻力量。

幼教教師培訓是非洲自助基金會從事幼兒早教項目主要形式,迄今已對千余名貧困和弱勢社區幼教教師開展培訓,並定期為完成培訓的幼教教師舉行畢業典禮。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25日 02 版)

(責編:楊亞瀾、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