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講故事:人人皆學 處處能學 時時可學

2018年07月10日07:3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當今世界,科技進步日新月異,互聯網、雲計算、大數據等現代信息技術深刻改變著人類的思維、生產、生活、學習方式,深刻展示了世界發展的前景。因應信息技術的發展,推動教育變革和創新,構建網絡化、數字化、個性化、終身化的教育體系,建設“人人皆學、處處能學、時時可學”的學習型社會,培養大批創新人才,是人類共同面臨的重大課題。

中國堅持不懈推進教育信息化,努力以信息化為手段擴大優質教育資源覆蓋面。我們將通過教育信息化,逐步縮小區域、城鄉數字差距,大力促進教育公平,讓億萬孩子同在藍天下共享優質教育、通過知識改變命運。

人才決定未來,教育成就夢想。中國願同世界各國一道,開拓更加廣闊的國際交流合作平台,積極推動信息技術與教育融合創新發展,共同探索教育可持續發展之路,共同開創人類更加美好的未來!

——摘自習近平致國際教育信息化大會的賀信

(2015年5月22日)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