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紀念中共中央發布“五一口號”70周年 致公黨中央機關舉行座談會

2018年04月21日08: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4月20日電  (記者楊昊)20日,致公黨中央機關“紀念中共中央發布‘五一口號’70周年”座談會在京召開。全國政協常委、副秘書長,致公黨中央常務副主席蔣作君出席會議並講話。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委員、致公黨中央副主席曹鴻鳴等出席會議。

蔣作君指出,“五一口號”的發布播下了中國民主政治建設和政黨制度建設的種子,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形成過程中具有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歷史事件。他要求,致公黨各級組織及廣大黨員,以紀念中共中央發布“五一口號”70周年為契機,重溫歷史、展望未來,繼承和發揚多黨合作優良傳統,更好地履行致公黨的職能。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實際行動堅持好、發展好、完善好新型政黨制度這一發端於“五一口號”的偉大政治創造,把參政黨建設提高到新水平,展現新時代多黨合作的勃勃生機,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做出新的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8年04月21日 06 版)

(責編:高巍、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