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岐山會見尼泊爾外長賈瓦利

2018年04月19日07: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4月18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尼泊爾外長賈瓦利。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人民網北京4月18日電  (記者趙成)國家副主席王岐山18日在中南海會見尼泊爾外長賈瓦利。

王岐山表示,中尼交往源遠流長,是經過歷史檢驗的好鄰居、好朋友。在兩國領導人共同引領下,中尼關系持續健康發展,各領域合作穩步推進。中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中,一條很重要的經驗是處理好穩定與發展的關系,穩定是發展的前提,發展是穩定的基礎。中方高興看到尼泊爾完成政治轉型,將國家建設重心轉移到發展經濟上來,支持尼保持團結穩定,實現發展目標。希望雙方共同落實好已有共識和協議,以“一帶一路”建設為契機拓展全方位合作,推動兩國關系發展到新高度。

賈瓦利表示,尼中是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感謝中方一貫支持和幫助。尼新政府將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

《 人民日報 》( 2018年04月19日 01 版)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