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尤權:把我國新型政黨制度堅持好發展好完善好

2018年03月22日07: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尤權強調 把我國新型政黨制度堅持好發展好完善好

人民網北京3月21日電  (記者潘躍)中央統戰部21日在京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的民盟、致公黨、無黨派人士和僑聯界委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主持會議並講話。

尤權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闡明了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這一新型政黨制度的性質地位、鮮明特點、獨特優勢和前進方向,為推動多黨合作事業發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尤權強調,統一戰線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不斷增強多黨合作制度自信,推動構建我國新型政黨制度理論體系,講好多黨合作“中國故事”,進一步提高多黨合作制度效能,最大限度地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發展凝聚共識、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萬鄂湘、陳竺、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等出席會議。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8年03月22日 04 版)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相關專題
· 統戰要聞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