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李克強會見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

2018年02月08日07: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2月7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7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

李克強表示,當前中荷關系發展勢頭強勁。2014年以來,習近平主席同國王陛下成功互訪,有力促進了中荷關系發展。中方願同荷方保持高層交往,推進互利合作,推動中荷關系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贏的基礎上持續向前發展。

李克強指出,荷蘭在農業及農業技術、港口物流及管理等方面處於世界前列。中方願同荷方深化上述領域合作,擴大貿易規模,加強技術交流,促進通關便利化,推動“一帶一路”倡議同荷方發展戰略更好對接。

威廉—亞歷山大表示,荷中關系處於歷史最好時期。荷蘭是中國在歐盟內第三大貿易伙伴,也是中國進入歐盟的門戶。歡迎中國擴大對荷投資,願同中方加強貿易往來,深化農業、物流運輸等合作,進一步雙向開放市場。(新華社北京2月7日電  記者白潔)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08日 02 版)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