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尤權:努力推進統一戰線事業創新發展

2018年01月04日07: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月3日電  (記者潘躍)1月3日,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在出席統戰系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開班式時強調,要充分認識十九大的重大歷史貢獻,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自覺作為強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貫穿於新時代統戰工作各領域。

尤權指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在理論上有重大突破、重大創新、重大發展,在實踐中顯示出巨大的科學指導和戰略引領作用,是當代中國的馬克思主義,是21世紀的馬克思主義。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深刻領會這一思想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

尤權指出,統戰系統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要體現在思想認識上,更要落實到實踐行動上,認真研究落實新時代統戰工作新任務新要求,勇於擔當履行新時代統戰干部新使命新責任,發揮統一戰線團結教育政治功能和議政建言制度優勢,引導統一戰線成員同心共筑中國夢。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04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