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曹建明:確保國家監察體制改革 部署要求在檢察機關落到實處

2017年12月16日08: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日前,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就檢察機關如何做好配合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在遼寧省檢察機關調研。他強調,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是事關黨和國家全局的重大政治體制改革。要牢牢把握改革試點關鍵環節,按照中央確定的“時間表”和“路線圖”,確保改革的各項部署要求在檢察機關落到實處。

  曹建明指出,要准確掌握本地區檢察機關反貪、反瀆、預防部門機構編制和轉隸人員底數,按照中央要求,在當地黨委統一領導下,確保人員、職能、機構平穩轉隸。要及時全部移交案件線索,加快已立案件辦案進度,堅持規范司法,保証辦案安全,依法妥善處理好涉案財物,真正做到善始善終。(新華社沈陽12月15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16日 04 版)

(責編:黃瑾、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