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

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歐盟總部

2017年12月14日07: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布魯塞爾12月13日電   (記者吳珺、任彥、吳剛)12月12日至13日,應歐洲社會黨邀請,中組部副部長高選民率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歐盟。高選民分別會見歐洲社會黨、歐洲人民黨以及歐盟對外行動署領導人,宣介十九大精神。高選民還出席歐盟對外行動署舉辦的“中共十九大與中國未來發展”專題座談會並發表主旨演講。

高選民全面介紹了十九大精神,重點闡述了十九大對中國未來發展、中歐合作的深遠意義。強調十九大的召開將為中歐互利共贏合作帶來新的歷史機遇。

歐方高度贊賞十九大報告所倡導的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表示報告制定的未來中國現代化路線圖,不僅對中國意義重大,而且必將對歐洲產生重要影響。

高選民向歐方贈送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英文版和十九大報告英文版。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14日 03 版)

(責編:宋美琪、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