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

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在瑞士舉行專題宣介會

2017年12月07日08: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2月5日,中央紀委副書記李書磊率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在瑞士伯爾尼舉行十九大精神專題宣介會。來自瑞政府、議會、工商界、智庫、民間團體、媒體等各界代表100余人出席。李書磊全面宣講了十九大精神,介紹了五年來中國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和中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重點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分析了中國道路、中國制度的理論、文化淵源與現實基礎。李書磊隨后與瑞方代表進行交流。

應瑞士聯邦議會瑞中議員小組邀請,李書磊率團於12月5日至7日訪問瑞士。除舉行宣介會外,宣介團還將會見新當選的聯邦副主席兼財政部長毛雷爾,並與聯邦議會瑞中議員小組主席威爾利等議員舉行座談。(新華社瑞士伯爾尼12月6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07日 03 版)

(責編:宋美琪、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