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

十九大代表葉志勇:青年學生當志存高遠

鐘自煒  詹托榮

2017年12月04日09: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我們學習十九大精神,不僅要內化於心,還要外化於行。”11月29日,在福建省總工會和人民網福建頻道聯合舉辦、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為主題的“對話價值觀·勞模校園行”活動上,十九大代表葉志勇與500多名集美大學師生面對面交流,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

  葉志勇是土生土長的廈門人。5年前,他從廈門到平潭挂職,從平潭森林綠化做起,由大工程到百姓身邊的市政管理,他和團隊一直守護著來之不易的平潭綠。

  十九大參會歸來,他在工作地平潭設立了“十九大代表工作室”,熱情接待來訪,結合他的本職工作,協調解決市民關注的市政建設事宜。“我希望新時代的青年要爭當建設者、奉獻者、貢獻者,擔當起民族復興的使命。”葉志勇表示。

  集美大學文學院學生張雯芯在聽完葉志勇的分享后表示:“我們青年一代需要精心鑽研的工匠精神,心無旁騖地做好崗位工作。”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04日 10 版)

(責編:宋美琪、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