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郭聲琨: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

2017年11月24日08:4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郭聲琨在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上強調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23日在京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學習《中共中央政治局關於加強和維護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的若干規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的實施細則》,審議貫徹落實文件,研究加強中央政法委員會自身建設。

郭聲琨強調,中央政法委要帶頭旗幟鮮明講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堅定政治信仰,增強“四個意識”,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強化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維護核心、捍衛核心自覺性,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在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確保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落到實處。帶頭加強學習和實踐,增強政治領導本領、依法辦事本領、群眾工作本領、改革創新本領、駕馭風險本領、狠抓落實本領,做到既政治過硬又本領高強。帶頭加強作風建設,全面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實施細則,依法、公正、廉潔用權,始終保持清正廉潔的從政品格。帶頭加強制度建設,認真貫徹中央政法委工作規則,自覺按法律制度辦事,提高工作規范化、制度化水平。

周強出席會議。(新華社北京11月23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24日 04 版)

(責編:宋美琪、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