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分享

聯系實際 深入解讀

中央宣講團赴寧夏宣講

2017年11月12日08:5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銀川11月11日電  (記者李增輝、朱磊)11月11日,室外溫度隻有8攝氏度,78歲的退休干部馬祥雪,卻早早地趕到寧夏人民會堂,為聽一場報告會。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韓俊,到寧夏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書記石泰峰主持報告會。

能容納千人的主會場,座無虛席。近3個小時的宣講,深入淺出,鮮明的數據、生動的案例娓娓道來。報告圍繞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我國社會主要矛盾新變化、黨的建設新要求等方面,對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讀。

石泰峰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各地各部門要以這次報告會為契機,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切實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自覺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宣講既接天線又接地氣,開了眼界,來得值!”馬祥雪興奮地告訴記者。

下午,韓俊又來到賀蘭山腳下的閩寧鎮原隆村,同村裡干部群眾展開熱烈討論,並就村民們關心的產業發展、養老保險、創業就業等問題一一答疑解惑,熱烈的掌聲不時響起。

村民劉小耐表示:“中央宣講團到家門口為老百姓講十九大報告,讓我們的心更敞亮。現在日子過得越來越好,我也有信心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更好的生活。”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12日 04 版)

(責編:宋鶴立、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