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商用密碼知識與政策干部讀本》出版發行

2017年10月16日07: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總體國家安全觀和網絡強國戰略思想,進一步推動密碼知識在重要領域、重點人群乃至全社會的普及,幫助各級領導干部了解和學習商用密碼基礎知識與相關政策,《商用密碼知識與政策干部讀本》一書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10月16日起在全國新華書店發行。

密碼工作直接關系國家政治安全、經濟安全、國防安全和網絡安全,直接關系社會組織和公民個人的合法權益。商用密碼工作是密碼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在維護國家安全、促進經濟發展、保護人民群眾利益中發揮著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商用密碼知識與政策干部讀本》分五個部分,共十二章,圍繞“怎麼看密碼、什麼是密碼、怎麼管密碼、怎麼用密碼、哪裡用密碼”五個問題,全面介紹了商用密碼發展形勢與任務、基礎知識、管理政策和應用案例等內容。該書為廣大干部群眾學習商用密碼知識與政策法規提供了重要輔助材料。(新華社北京10月15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7年10月16日 07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