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孟建柱分別會見塞爾維亞和意大利客人

2017年09月26日07: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9月25日電  (記者張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5日在京分別會見塞爾維亞副總理兼內務部長斯特凡諾維奇、意大利司法部長奧蘭多。

在會見斯特凡諾維奇時,孟建柱說,兩國元首高度重視並親自推動兩國全面戰略伙伴關系發展。中方願與塞方深化各領域合作,為兩國關系發展注入新動力。希望雙方執法安全部門不斷提升反恐、打擊跨國犯罪、執法能力建設等領域務實合作水平,為兩國經貿人員往來和重點投資項目提供安全保障。

斯特凡諾維奇表示,願與中方共同推進執法安全合作,推動兩國關系不斷發展。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參加會見。

在會見奧蘭多時,孟建柱說,中方願同意方一道,按照兩國領導人規劃的合作藍圖,密切各領域務實合作。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在打擊跨國有組織犯罪、文物保護、網絡司法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為促進雙邊關系全面發展提供更為有效的法律服務和司法保障。

奧蘭多表示,願與中方加強法律和司法領域交流,為兩國友好作出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26日 03 版)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