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六集電視紀錄片《輝煌中國》播出

2017年09月20日08: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由中央宣傳部、中央電視台聯合制作的六集電視紀錄片《輝煌中國》,於19日至24日每晚8點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

全片以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新發展理念為脈絡,全面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下,全國各族人民砥礪奮進、真抓實干,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來中國人民更多的獲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實記錄中華民族實現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歷史性飛躍。

全片共六集,分別是《圓夢工程》《創新活力》《協調發展》《綠色家園》《共享小康》《開放中國》。19日晚播出第一集《圓夢工程》。(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20日 04 版)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