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民主黨派省級組織新任主委多黨合作專題研究班在京舉辦 孫春蘭出席並講話

2017年09月20日07: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9月19日電  (記者潘躍)9月19日,民主黨派省級組織新任主委多黨合作專題研究班在京舉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7·26”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作出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共十九大召開。

孫春蘭指出,各民主黨派作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長期以來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獻計出力,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各民主黨派牢牢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發展階段的特征,以換屆為契機加強自身建設特別是領導班子建設,進一步增強多黨合作制度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強化使命擔當,共同堅持好、完善好、發展好多黨合作制度,在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中充分彰顯多黨合作的制度優勢。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進中央主席、中央社會主義學院院長嚴雋琪作開班動員,提出要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作為理論武裝的重中之重,鞏固與中國共產黨長期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

開班式由中央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張裔炯主持。出席開班式的還有陳曉光、劉曉峰以及郝明金、蔣作君、邵鴻、蘇輝、鄭建邦、劉新成等。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20日 04 版)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