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盧旺達總統會見習近平主席特使劉曉峰

2017年08月21日07: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盧旺達總統卡加梅20日在首都基加利總統府會見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政協副主席劉曉峰。

劉曉峰向卡加梅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熱烈祝賀和良好祝願。劉曉峰表示,中盧建交46年來,雙邊關系始終穩定健康發展。今年3月總統閣下訪華,兩國元首就深化中盧各領域合作達成重要共識,為雙邊關系未來發展指明了方向。中方願與盧方攜手努力,根據兩國元首共識,進一步增強政治互信、拓展經貿合作、鞏固人民友好,把中盧友好轉化為惠及兩國人民的成果,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卡加梅感謝習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職儀式,請特使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衷心感謝和誠摯問候。他表示,盧中友誼源遠流長,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中國長期以來為包括盧旺達在內的非洲國家提供了大量支持和幫助,是非洲發展的真誠伙伴。盧方願同中方全面深化各領域友好合作,推動盧中關系再上新台階。(新華社基加利8月20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7年08月21日 03 版)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