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中央黨校舉行2017年春季學期畢業典禮 劉雲山出席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2017年07月08日08: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7月7日,中共中央黨校在北京舉行2017年春季學期畢業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黨校校長劉雲山出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7月7日,中共中央黨校在北京舉行2017年春季學期畢業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黨校校長劉雲山出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這是典禮開始前,劉雲山與學員親切握手交談。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人民網北京7月7日電  (記者張爍)中共中央黨校7日舉行2017年春季學期畢業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黨校校長劉雲山出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中央黨校本期畢業學員1097人。畢業典禮上,7位畢業學員代表作了發言。學員們普遍反映,通過黨校培訓,收獲很大。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進一步增強了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覺性和堅定性﹔經受嚴肅的黨內政治生活鍛煉,進一步堅定了理想信念,強化了紀律和規矩意識﹔潛心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促進了理論學習的系統化、貫通化﹔教學相長、學學相長,增長了知識、開闊了眼界,提高了能力水平。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學習的收獲貫徹到實際工作中,體現到政治能力的提高上,體現到主觀世界的改造上,體現到領導水平的提升上,更加扎實地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趙樂際、趙洪祝出席畢業典禮。

中央黨校常務副校長何毅亭主持畢業典禮。中央有關部門負責人、中央黨校負責人出席畢業典禮。

《 人民日報 》( 2017年07月08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