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俞正聲會見加納副總統巴武米亞

2017年06月24日08: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  (記者楊曄)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加納副總統巴武米亞。

  俞正聲說,中加友誼源遠流長,兩國在政治、經貿、人文等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中方贊賞加方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同加方一道,以落實“一帶一路”倡議和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成果為契機,增進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推動中加友好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巴武米亞說,加納高度重視對華關系,始終視中國為值得信賴的真誠朋友和促進經濟發展的親密伙伴。加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對加納社會經濟發展的支持和幫助,願借鑒中國發展經驗,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同中方深化各領域合作,推動兩國關系邁上新台階。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7年06月24日 01 版)

(責編:高雷、景玥)
相關專題
· 會見接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