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希臘總理齊普拉斯會見劉奇葆

2017年04月29日08: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雅典4月28日電  (記者韓秉宸)27日,希臘總理、左聯黨主席齊普拉斯在雅典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

劉奇葆首先轉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對齊普拉斯的親切問候。他說,中希建交45年來,兩國關系始終保持健康穩定發展。中方願與希方共同努力,進一步深化政治互信,擴大互利合作,促進人文交流,共同建設好“一帶一路”,推動中希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向更高水平發展。劉奇葆介紹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表示中國共產黨願繼續加強與左聯黨在治黨治國等方面的交流,為兩國關系發展夯實政治和社會基礎。

齊普拉斯請劉奇葆轉達對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的良好祝願。他說,希臘政府和左聯黨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系,願以建設“一帶一路”為契機,推動兩國經貿、投資、文化、科技、旅游等領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劉奇葆率中共代表團應左聯黨邀請於4月25日至28日訪問希臘。其間,劉奇葆還會見了新民主黨主席米佐塔基斯,與希臘副總理德拉加薩基斯共同參加“中希文化交流與文化產業合作年”啟動儀式,並出席了兩國電影合作拍攝、圖書互譯出版協議簽署儀式以及北京冬奧會主題圖片展、杭州傳統工藝創新展等活動。

《 人民日報 》( 2017年04月29日 03 版)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