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2017年全國公務員管理工作會議召開

2017年01月22日07: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月21日電  (記者盛若蔚)中組部、人社部、國家公務員局20日在京召開全國公務員管理工作會議。中組部常務副部長陳希出席會議並講話,中組部副部長、人社部部長尹蔚民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十八大以來公務員工作一個最鮮明的特點,就是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關於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貫穿始終,學思踐悟,融會貫通,抓好落實,公務員工作取得新進展,公務員隊伍作風明顯好轉,隊伍結構持續優化,能力建設明顯加強,基層公務員隊伍激勵保障機制進一步健全,公務員管理制度建設邁出新步伐。

會議強調,做好2017年公務員工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圍繞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這個主題,圍繞迎接十九大和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這條主線,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隊伍建設和制度建設一起抓,以促進公務員想干事、敢干事為重點,加強思想政治建設和能力建設,推進分類管理,拓寬優秀人才來源渠道,改進考核工作,強化激勵約束,健全制度機制,努力建設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公務員隊伍。

會議強調,各級公務員管理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拓寬全局視野,自覺把公務員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謀劃,樹立公道正派核心理念,提高專業素養,配強工作力量,加強工作協調,狠抓工作落實,切實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 人民日報 》( 2017年01月22日 04 版)

(責編:姜萍萍、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