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走進山西運城

2016年09月30日08: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運城9月29日電  (記者喬棟)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報社共同主辦的“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第五十場活動今天在山西運城舉行。山西大學原黨委副書記鮑善冰面向600余位現場觀眾和237萬網友,作了題為《優秀傳統文化與核心價值觀建設》的講座。

鮑善冰認為,人們一旦接受了某種文化,便會視之為“信仰”,將其奉為行動的准則。核心價值觀建設要借助優秀傳統文化的力量“以文化人”。“孝”的概念是對人民進行教化的著力點﹔運城市鹽湖區作為典型代表,通過“孝”道進農村、社區、機關、黨校等方式,讓新時代的德孝文化深入人心。

本場活動由運城市委宣傳部、運城市鹽湖區委、運城市鹽湖區人民政府、光明網、中國倫理學會承辦。光明網、光明網新浪微博、光明雲媒客戶端等進行了現場視頻直播。本場講壇首次加入12590語音在線直播。

《 人民日報 》( 2016年09月30日 06 版)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