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團訪問摩洛哥

2016年09月22日07: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應摩洛哥參議院邀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於18日至20日率中共代表團訪摩,分別會見政府首腦本·基蘭、參議長本希馬、真實性與現代黨總書記奧馬裡等。

杜青林表示,中摩傳統友誼深厚。兩國建交58年來,雙方始終相互尊重、真誠相待,雙邊關系健康穩定發展。今年5月,習近平主席同穆罕默德六世國王決定中摩建立戰略伙伴關系,為發展兩國各領域合作指明了方向。中國共產黨願增進同摩各政黨的友好交往,深化治黨理政經驗交流,不斷促進中摩傳統友好和務實合作。他還介紹了當前國內形勢及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

摩方表示,穆罕默德六世國王訪華開啟了兩國關系發展的新階段。摩洛哥贊賞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取得的發展成就,願全面深化雙邊經貿、旅游、人文等領域合作,不斷豐富摩中戰略伙伴關系內涵,造福兩國人民。(新華社拉巴特9月20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6年09月22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