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央機關千余名新錄用公務員宣誓就職

2016年08月27日08: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26日電  (盛若蔚、李卓聰)由中央組織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公務員局聯合組織的2016年中央機關新錄用公務員宣誓儀式暨公務員先進模范事跡報告會26日在京舉行。

  宣誓儀式上,千余名新錄用公務員面對憲法和國旗,庄重宣誓就職。

  宣誓儀式后,5位公務員先進模范和先進集體代表作先進事跡報告,並勉勵在座的新錄用公務員,努力做讓人民滿意、讓黨和政府放心、無愧於這個時代的合格公務員。

  據悉,根據公務員法和《公務員培訓規定(試行)》有關規定,新錄用公務員在試用期內應參加初任培訓。今年中央機關新錄用的1200余名公務員在7月至9月分14期集中參加初任培訓。


  《 人民日報 》( 2016年08月27日 06 版)
(責編:高雷、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