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走進重慶南岸

2016年08月26日08: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重慶8月25日電  (記者李堅)25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報社共同主辦的“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第四十七場活動在重慶市南岸區舉行。南京大學原黨委書記、教育部社會科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洪銀興,做了題為《創新發展與核心價值觀》的講座,並與現場觀眾和網友互動交流。

洪銀興指出,我們的創新要從引進創新轉為自主創新,中國有希望在科技和產業上迎頭趕上發達國家,進入世界經濟強國行列。創新發展需要尊重知識,弘揚創新文化,要倡導敢為人先、勇於冒尖的創新精神。知識產權的保護不僅要靠制度,也要靠尊重知識、保護產權價值觀的自覺養成。隻有崇尚創新,國家才有光明前景,社會才能充滿活力。

據了解,活動期間,“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微博單條進入熱門微博排行前六名。當地350余名干部群眾到場聆聽講座,全國321萬網友收看了節目,53.4萬網友通過微博、論壇等參與了交流互動。

《 人民日報 》( 2016年08月26日 06 版)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