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劉奇葆出席“2016·中國西藏發展論壇”開幕式

強調建設一個更加美麗和諧幸福的新西藏

2016年07月08日07: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劉奇葆出席“2016·中國西藏發展論壇”開幕式強調 建設一個更加美麗和諧幸福的新西藏

7月7日,“2016·中國西藏發展論壇”在西藏拉薩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出席開幕式並致辭,強調要以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新發展理念引領西藏發展,建設一個更加美麗和諧幸福的社會主義新西藏。

劉奇葆在致辭中指出,西藏社會的發展經歷了不平凡的歷程,新中國成立后,西藏實現了從貧窮落后向富裕文明的巨大跨越,西藏的歷史翻開了新的篇章。西藏有今天這樣的發展成就,是因為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走上了一條正確的發展道路,這就是堅持走中華民族團結統一之路,堅持走不斷改善民生之路,堅持走傳統與現代交融之路,堅持走生態環境保護之路,堅持走開放合作之路。沿著這條道路走下去,西藏將會有更加美好的前景。

劉奇葆指出,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新發展理念,不僅對當代中國發展有著重大引領作用,也為西藏發展指出了路徑,指明了方向。當前,西藏的發展正站在一個新的歷史起點上。西藏未來的發展,將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堅定不移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堅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堅定不移促進各族人民交流交往交融,堅定不移保護西藏文化和生態,推動西藏更加繁榮穩定,讓西藏各族人民有更多的獲得感。(新華社拉薩7月7日電 記者張宸)

《 人民日報 》( 2016年07月08日 04 版)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