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廣東省慶祝建黨95周年戲劇晚會舉行 胡春華等出席觀看

2016年06月22日13:53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追夢百年

全體演員集體歌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南方日報記者 郭智軍 攝

21日晚,由省委宣傳部、省文聯主辦的“追夢百年——廣東省慶祝建黨95周年戲劇晚會”在廣州中山紀念堂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胡春華,南部戰區司令員王教成、政委魏亮,省委副書記、省長朱小丹,廣州軍區善后辦主任賈曉煒、政委周為民,南部戰區副司令員常丁求,老同志黃華華、朱森林、高祀仁、盧鐘鶴出席觀看晚會。

晚會匯集了粵劇、潮劇、雷劇等廣東地方戲曲和我省新近創排的音樂劇優秀選段,深情回顧黨的奮斗歷程,熱情謳歌黨的光輝業績,激勵廣大黨員干部和群眾堅定理想信念,繼承和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為實現“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領導林雄、徐少華、任學鋒、黃善春、慎海雄、鄒銘、周天鴻、黃業斌、劉悅倫、鄧海光、何忠友、藍佛安、袁寶成、招玉芳、陳雲賢、唐豪、劉日知,省武警總隊司令員趙繼東,南方電網董事長李慶奎,廣州軍區善后辦領導許再華、周華君,老同志鄭國雄、王宗春、張漢青、王駿、肖耀堂、王兆林、李統書、唐國忠、覃衛東、張學軍、文義民等一同觀看了演出。(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慶祝活動
· 國內活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