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胡和平: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  把黨員的先鋒形象樹起來

2016年05月05日14:57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 把黨員的先鋒形象樹起來

日前,省長胡和平參加所在的省政府辦公廳綜合一處黨支部組織生活會,圍繞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和大家一起暢談認識和體會。

支部全體黨員學習了中央關於在全體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的通知和全省“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視頻會議精神,結合工作就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談想法、提建議。

胡和平說,我們的第一身份是黨員,第一責任是為黨的事業奮斗。他指出,黨支部是我們黨最基層、最基本的組織單元,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就是要以黨支部為基本單位,以“三會一課”等組織生活為基本形式,以落實黨員教育管理制度為基本依托,把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落實到每名黨員。

胡和平強調,在省政府辦公廳工作,崗位重要、責任重大,必須從政治和全局高度做好服務工作,把黨員的先鋒形象樹起來。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對黨忠誠、個人干淨、敢於擔當”的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堅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執行黨的紀律和規矩,兢兢業業做好本職工作。要切實做到講政治、有信念,講規矩、有紀律,講道德、有品行,講奉獻、有作為。要把握好學和做的辯証關系,堅持學是基礎,做是關鍵,知行統一、學思結合,不斷提高思想覺悟、理論素養和工作能力,為建設“三個陝西”作出更大貢獻。

省政府秘書長陳國強參加學習交流。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兩學一做網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