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趙樂際:把“黨校姓黨”作為學院工作的根本原則

2016年02月19日17:00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趙樂際:把“黨校姓黨”作為學院工作的根本原則

趙樂際在中國浦東井岡山延安干部學院和全國組織干部學院工作座談會上強調

把“黨校姓黨”作為學院工作的根本原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趙樂際19日在中國浦東、井岡山、延安干部學院和全國組織干部學院工作座談會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在全國黨校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看齊意識,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黨校姓黨”統領教學科研辦學一切工作,為培養造就一支具有鐵一般信仰、鐵一般信念、鐵一般紀律、鐵一般擔當的干部隊伍貢獻力量。

趙樂際指出,要加強理論教育和黨性教育,突出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培訓,引導學員深刻領會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掌握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抓好黨章、廉潔自律准則和黨紀處分條例的學習培訓,強化學員黨的意識、紀律意識、規矩意識,引導學員自覺用黨章黨規黨紀約束言行、檢身正己。堅持質量立院、開門辦院、特色強院,不斷提高教學科研能力和水平。落實“三嚴三實”要求,堅持嚴以治院、嚴以治教、嚴以治學,真情關懷、加強培養,營造尊師重教氛圍,打造黨性過硬、作風過硬、業務過硬的“安專迷”師資隊伍,形成黨的干部教育培訓機構應有的政治品格、風骨氣韻。(新華社北京2月19日電)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