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春節祝辭

2016年02月08日13:55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春節祝辭

   華陰老腔

   韓城高蹺

   戶縣鼓舞

   榆林老腰鼓

  (2016年2月7日)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趙正永

  福羊辭歲征遠程,金猴迎春展新篇。在這普天同慶、萬家團圓的美好時刻,我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3700多萬父老鄉親,向關心支持陝西發展的海內外朋友和社會各界人士,向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同志們,向奔波在外的陝西鄉黨,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大紅的燈籠,鮮艷的春聯,多彩的“福”字,一桌桌豐盛的團圓飯,一張張幸福洋溢的笑臉,就是紅紅火火的中國年。一年來,陝西的各項事業也紅紅火火。我們以習近平總書記兩次來陝視察為動力,把轉方式、調結構作為發展優先選項,拓展增長空間、釋放改革紅利,全省經濟發展提質增效,綜合實力更加雄厚﹔社會事業全面進步,區域城鄉發展更加協調﹔生態環境明顯改善,綠水青山天更加藍﹔政治生態繼續向好,心齊氣順勁足的局面更加穩固,實現了“十二五”圓滿收官。這說明,隻要用心、用情、用智,就會贏得精彩、收獲喜悅。

  今年是“十三五”規劃開局之年,也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發令之年。我們要繼續按照“五個扎實”要求,圍繞“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和“五位一體”總布局,在適應新常態、把握新常態、引領新常態中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旗幟就是方向,核心凝聚力量。新的一年,我們要更加自覺地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向中央看齊、向習近平總書記看齊,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堅決維護中央權威和黨的集中統一,推動中央決策部署在陝西落地生根,讓追趕超越、團結和諧成為三秦大地的最強音。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新的一年,我們要堅決貫徹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新發展理念,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力保持經濟社會發展的“陝西本色”,扎實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積極回應群眾在就業、社保、教育、醫養、文化等方面日益增長的需求,以轉型升級激發三秦人民的奮斗夢。

  民心是最大政治,正義是最強力量。新的一年,我們要倍加珍惜反“四風”、轉作風的成果,落實好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開展好“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下氣力整治群眾身邊的腐敗問題,用風清氣正熔鑄三秦發展的正能量。

  給全省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吉祥、幸福安康!(照片均由 賈寧旨 劉強 王罡攝)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秦華、趙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