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強衛:確保堅守崗位信息通暢 不斷提升應急處置能力

2016年02月08日10:18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確保堅守崗位信息通暢 不斷提升應急處置能力

  2月7日,萬家團圓的農歷除夕,也是春節長假的第一天。當日上午,帶頭值班的省委書記強衛來到省委機要局、省委總值班室等部門,檢查指導春節期間值班備勤工作,向全省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廣大干部職工致以親切慰問和新春祝福。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朱虹陪同。

  省委機要局裡,一面面電子屏牆上,顯示著各種設備的實時動態。強衛仔細了解運行情況,要求及時發現、處置突發情況,確保通信暢通。在了解了省委機要局春節值班備勤安排后,強衛來到值班人員的休息室,關切地詢問對值班人員的后勤保障情況,要求加強保障,人性化安排值班班次,讓值班人員工作更加舒心安心高效。

  在省委總值班室,強衛詳細了解了春節期間的值班備勤安排。他通過省委總值班室,向全省黨政值班系統廣大干部職工道聲辛苦,向他們致以新年的問候。強衛指出,黨政值班系統責任重大,特別是在春節期間,要確保堅守崗位、信息暢通,不斷提升應急處置能力,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盡責履職,敏感發現問題,及時上傳下達,強化落實督查,確保全省人民過一個歡樂祥和幸福的春節。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秦華、趙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